4.08.2011

AL Player 2.0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


天海設計

-------------------------------------------------------------------------

簡介:
ALShow是一套內建了三十多種Codec(轉碼程式)的免費影音播放軟體,幾乎沒有它不能播放的多媒體格式!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   登入下載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你是否有過從網路上下載回來的影片卻無法播放的經驗?這是因為網路上的影片為求盡可能的瘦身,通常採用了壓縮比極高的特殊格式來製作;但這些特殊格式影片需要安裝特定的Codec(轉碼程式)才能觀看,而轉碼程式又分很多種類,若是要一個個尋找還真是麻煩!

若是你也遇上了上述的問題,趕緊來試試ALShow吧!它是一套將市面上所有能見得到的Codec全部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體。只要安裝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裝一大堆轉碼程式,就能夠順利觀賞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讓你省下每次觀賞影片就要上網到處找尋各種Codec的麻煩!

除了內建了各種Codec以外,ALShow還擁有很多不錯的功能,像是能夠播放DVD與VCD、體積小不會佔用太多系統資源、可以自由更換面板、多功能書籤可以幫你紀錄精采片段、具備影音擷取功能等等;更重要的是它是完全免費的呢!

支援格式: 3G2, 3GP, 3GP2, 3GPP, ASF, ASK, ASX, AVI, BMK, DAT, DIVX, FLV, IFO, K3G, M1V, M2T, M2TS, M2V, M4V, MKA, MKV, MOV, MP4, MPA, MPE, MPEG, MPG, MTS, OGM, RM, RMVB, SKM, SMI, SMIL, SRT, SUB, SWF, TP, TS, VOB, WM, WMP, WMV, WMX, WVX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