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10

EverNote 4.1.0.3431 - 快速存儲、訪問、同步信息


image

-------------------------------------------------------------------------

簡介:
現在,我們幾乎可以從任何地方、任何設備訪問互聯網。但是你是否也發現,您在不同環境下瀏覽的信息、記錄的筆記、收藏的書簽等,無法有效地整合到一起。現在,就讓 EverNote 幫你解決——EverNote 就像你的隨身存儲管家,幫你隨時隨地保存並同步任何信息。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EverNote 客戶端,是其在線應用服務的衍生,不僅可以幫助您有效地記錄、管理網上看到的信息,更功能實時同步到網上或移動設備中,方便查閱。 EverNote 提供多個版本,無論是 PC 電腦、蘋果 MAC 還是 iPhone/iPad、黑莓、Android 手機 或其他智能手機,EverNote 都為你提供了相應的解決方案。通過 EverNote,任何你在電腦上打開的文檔、圖像、多媒體,或是網頁中出現的參考數據、信息,都能瞬間保持,並通過分類和標簽,進行有效地管理。

EverNote 客戶端支持自定義快捷鍵、也可在瀏覽器上生成快捷按鈕。最關鍵的是,EverNote 客戶端支持中文界面顯示,對於一直用不慣在線版英文界面的國內用戶來說,可是找到了福音啊~!

注意:

Evernote 的使用需要首先注冊一個賬號。賬號有免費和付費兩種,區別在於每個月的使用容量不同(免費賬號40M/月,付費賬號500M/月),支持上傳的文件類型不同(免費賬號除了文字和圖片以外,僅支持上傳pdf作為附件,付費賬號沒有文件類型的限制),免費的賬號會有廣告。

EverNote操作系統要求:
  • 操作系統: WinXP/Vista/7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