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10

Windows 7 新破解方式出爐,任意升級正版

新的Windows 7破解工具已經在網絡上流傳,新破解工具可以讓用戶免費從有功能限制的低版本系統升級到功能完整的高級系統版本。
Windows 7的Anytime Upgrade升級功能可以讓用戶從低版本的Windows升級到更高級版本。例如,從家庭高級版升級到旗艦版。這樣,用戶就可以在保持當前程序、文件和設置不變的同時使用額外功能。

當然,用戶在執行Anytime Upgrade升級前需要先購買高級版Windows 7使用許可。例如,一些零售商便在線出售Windows 7升級密鑰。
一些黑客便利用代碼生成器為Windows 7用戶生成Anytime Upgrade升級密鑰,他們還通過網絡散播這類升級破解工具。
目前,一些盜版網站和BT種子網站已經開始提供Windows 7 Anytime Upgrade密鑰生成器的下載服務。
需要提醒的是,即使用戶購置了正版Windows7系統,但繞開Anytime Upgrade付費升級途徑屬於非法行為,升級後的Win7系統仍然屬於盜版系統。
Windows Anytime Upgrade這樣解釋:“無需光盤,無需等待,甚至無需離開房間。通過Windows Anytime Upgrade,你就可以升級到更高版本的Windows 7。例如,家庭高級版升級到旗艦版,整個升級過程只需10分鐘。”
微軟官方表示,只有澳大利亞,比利時,加拿大,德國,法國,意大利,日本,荷蘭,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國和美國客戶在線購買Windows Anytime Upgrade升級密鑰。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