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10

海詞典典 2.0.0.17 在線免費的詞典/翻譯軟件


簡介:
大家也許知道海詞在線詞這個網站,因為它在英語學習方面非常的出名,它的在線詞典已經成為很多人使用網絡字典的首選。海詞典典是海詞(dict.cn)基於它的網絡字典特色推出的一款免費的詞典/翻譯軟件。軟件的界面非常友好,而且軟件自身的體積僅僅是700多K,非常的小巧。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依托dict.cn的在線詞庫,只要你的計算機能夠上網,你就等於擁有了幾乎所有的詞庫,例如計算機,體育,生物,物理,宗教,政治,化學等等詞庫。軟件的取詞功能設計的也是非常的巧妙。它設計了一個簡單的懸浮窗(就是那個我們都認識的小蜜蜂......)用戶可以在最簡單的情況下就可以實現單詞查詢,而不用打開主界面,十分好用,也十分實用。

軟件的頁面取詞功能也是值得大書特書,軟件支持鼠標取詞和劃詞取詞,劃詞取詞的作用為只要你使用鼠標劃中詞語,即可以實現取詞非常的方便,而且取詞範圍非常的廣,包括word,pdf,網頁等等都完全沒有問題。此外,由於海詞典典采用的是在線的詞庫,所有新詞的添加,錯誤的修複都是非常及時的,所以你基本上能夠查到所有的新詞。

軟件還內置了新詞本功能,當然這個功能你需要注冊後才能夠使用,這點提醒大家注意。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