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10

[Software] Quicksys RegDefrag 登錄檔重組

 

image

 Quicksys RegDefrag是一套專門對登錄檔進行最佳化的免費軟體。每次安裝/移除程式時會讓電腦的登錄表產生碎片或空洞,使用Quicksys RegDefrag就是對登錄表進行重組的工作(原理類似硬碟重組),進而達到最佳化登錄檔的效果。

image image

  1. Quicksys RegDefrag是一款免費的登錄檔清理工具。
  2. 可以對登錄表進行重組,清理登錄檔的碎片、空白及無效空間,從而大大改善系統 整體運行及的登錄檔的效率。
  3. 使用非常簡單,軟體的主要按鈕只有兩個:“整理註冊表”和“查看註冊表資訊”,十分易用。
  4. Quicksys RegDefrag提供了安裝版和便攜版兩個版本可選擇。
  5. 支援繁簡體中文,支援Win2000/XP/2003/Vista作業系統。

下載: 免安裝版 | 安裝版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